初夏的午後,奇犽帶著友紀在公園的長椅上坐下,從紙袋拿出剛買的兩塊蛋糕,遞一塊給友紀。

  「拿去吧。」

  友紀直直盯著奇犽手上的蛋糕,表情似乎有些……不滿?

  「我比較想要……那個。」友紀微嘟著嘴,指向奇犽拿在另一隻手上的巧克力蛋糕。

  奇犽額角抽了下,看著自己手上的兩塊蛋糕,原本以為小女生都喜歡吃草莓。

  結果這小丫頭想要他的巧克力蛋糕嗎!?

  他的巧克力可不是隨便給人的!

  友紀看奇犽沒有要給巧克力蛋糕的樣子,只好低著頭,默默拿過自己沒什麼興趣的草莓蛋糕。畢竟人家好心請她吃東西,太挑剔很沒禮貌。

  正準備把叉子插進蛋糕,奇犽卻突然把兩人手上的蛋糕對調,巧克力蛋糕隨即出現在友紀的手上。

  「誒……!?」友紀先是愣愣地看著自己手中的蛋糕,接著一臉吃驚地抬頭看向奇犽。

  「偶爾吃草莓也不錯……反正只有這次。」奇犽傲嬌地撇過頭,低聲說道。

  「奇犽,謝謝!」友紀笑嘻嘻地向他道謝,然後把手中的蛋糕切成兩半,其中一塊放到奇犽的盤子裡。笑笑地看著他。「這樣奇犽就兩種都吃得到了。」

  奇犽的唇角不自覺的微微勾起,友紀天真的模樣讓他忍不住想起自己好久不見的妹妹。

  不知道,現在她過得好不好。想著,奇犽伸手揉了揉友紀的頭。

  誒……?

  奇犽突然回過神,趕緊把手收回來。

  他在做什麼啊!?居然對第一天認識的人做這麼親暱的動作!

  會被當成變態的吧!

  「抱歉……」

  「很舒服。」友紀眼神閃亮亮的。

  「啊?」什麼很舒服?

  「這樣子,很舒服。」友紀拉起奇犽的手放到自己頭上,像貓一樣一臉滿足地瞇起眼睛。她好久、好久沒像這樣被摸頭,那溫暖的、溫柔的感覺,她非常地喜歡。

  奇犽低頭看著她,一陣無語。

  這小傢伙真的很沒危機意識。

  「喂,我可是陌生人喔!」奇犽有些黑線。

  「又沒關係,奇犽不是壞人吧?」

  結果,友紀一臉滿足地回了這麼一句。

  害奇犽又是一陣無語。

  就算天真無邪也該有個限度啊……

  暗暗嘆了口氣,還是早點習慣自己帶個小麻煩在身邊比較好。

  「話說回來,我等一下有一場比賽,你快點吃一吃,跟我一起去。」

  「好。」友紀點點頭,乖乖吃她的蛋糕。

  不過怎麼好像有哪裡怪怪的?

  友紀仰起小臉,一臉疑惑地看著奇犽。「不對啊,你比賽我為什麼要跟著你?」

  「你自己一個人太危險了。」

  「我會保護自己啊。」友紀咬著叉子。

  她沒那麼弱。

  「哦?」

  奇犽冷冷一眼往友紀掃過去,害她忍不住抖了一下,感覺到一股冷氣。現在明明是夏天,怎麼會冷呢?

  「跟著。」奇犽反握住友紀的手。

  「好……吧。」想到奇犽剛才的眼神,友紀忍不住又抖了一下,不過馬上又想到什麼似的露出頑皮的笑容。

  「那奇犽等一下要再摸我的頭。」

  雖然內心又再一次的無言,奇犽臉上卻不自覺地露出一抹淡淡的笑容。

  「好。」

 

 ◆  ◇ ◆ ◇ ◆

 

  這裡舉辦的比賽,對擁有獵人執照的人有特別優待,不但能免繳參賽費,甚至能在獲勝時得到較高的獎金。

  但奇犽在報名時沒有出示獵人執照,因為他不想引起不必要的注意。

  站在比武擂台上的男人一看到奇犽,就一臉嫌棄的對一旁的工作人員說:

  「喂!我堂堂一名偉大的職業獵人,對手為什麼是個乳臭未乾的小鬼啊?沒有像樣點的傢伙嗎?」

  工作人員冒冷汗。

  「因為我們是隨機抽籤,所以……」

  「哼。」聽著擂台上的對話,奇犽忍不住冷笑。

  冷笑聲讓男人轉過頭。「小鬼你笑什麼?」

  直接無視男人,奇犽對還在冒冷汗的工作人員說:「既然人都到了,就快點開始吧,我的時間寶貴哦。」

  「呃……那麼,我現在正式宣布,比賽開始。」

  「喂!你給我回來!」男人又對著工作人員大吼大叫。

  「大叔,你的對手在這裡呢,已經開始了。」奇犽手插著口袋站在擂台一角,一臉輕鬆自在的淡笑著。

  男人不以為意地看了不遠處的小鬼頭一眼。「像你這種小鬼,不用三秒鐘我就能解決掉。」

  奇犽微微偏頭,臉上依然保持著淡笑。「這句話我原封不動還給你,別多說廢話好嗎。」

  男人額角抽了抽,明明只是個小鬼頭,口氣居然這麼狂妄。「我要打到你跪地求饒,再也囂張不起來!」

  奇犽大大嘆了口氣。

  「既然大叔廢話這麼多,只好我先開始了,本來我還難得想禮讓一下年紀大的。」

  「你、你……!」

  「你」還沒說完,奇犽身影一晃,只聽見砰的一聲。

  男人跌倒在地。

  奇犽的拳頭就停在男人的眼前,沒有碰到他,但只差不到三公分就要打到男人臉上。

  這瞬間發生的事,讓在場眾人都反應不過來,只是怔怔地看著這銀髮男孩。

  騙人的吧!?

  真的不到三秒就讓男人屁股著地了!?

  那個男人剛才說自己是職業獵人沒錯吧!?

  眾人還在驚,奇犽已經收起拳頭,回到原位。

  「奇犽!好厲害!」友紀眼神一亮,在一旁興奮地上下跳著。

  這一喊,讓場邊的工作人員終於回過了神。

  「勝、勝利者是——奇犽選手!」

  走下比武擂台,奇犽忍不住偷偷打個大呵欠。

  他在希里爾斯已經停留一個禮拜了,遇到的盡是些像剛才那個男人一樣,只會虛張聲勢又自以為厲害的傢伙,很無聊的啊!

  「奇犽……!?難道是那個……手刀奇犽!?」

  不知道是誰突然冒出這句話,害奇犽差點絆到自己的腳跌倒。

  群眾中有的人消息比較不靈通,立刻好奇地發問。

  「手刀奇犽?」

  「就是傳言中每場比賽都只用一記手刀解決的那個?」

  「聽說他的對手都在一瞬間被打倒!」

  「明明只是個孩子居然這麼強!?」

  「連職業獵人都被他打趴了!」

  「可是他剛剛用的不是手刀吧?」

  奇犽黑線。總覺得大家的目光好像都往自己身上聚集了……

  還是快走吧。

  用最快的速度領好獎金,帶著友紀快步離開,幾乎是用衝的。

  他很不想招麻煩的啊。

  但就憑那些對手的程度,真的只要一記手刀就能解決了。

  「奇犽!」友紀忽然叫他。

  「嗯?」

  奇犽回過頭,只見友紀的紫色眼睛閃亮亮的,充滿興奮的光。

  「奇犽!我們來比一場好不好?」

  「比一場?」奇犽一臉驚訝加疑惑。「妳想跟我打架嗎?」

  友紀搖搖頭,臉上笑咪咪的。

  「雖然也想要,不過打架要花太多時間了,我們先來比『練』怎麼樣?」

 

【待續】

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

 

唔哇~~~相隔了三個月的更新耶((#

所以說其實我有像富堅一樣愛拖稿的成分#

於是就想到 有消息說獵人動畫到148集就要完結了……

嗯 好像也不是什麼會感到很意外的事

 

最後大家可以關注我的推特喔!

(雪醬的推特請戳這)

雖然幾乎都沒在用#

因為都沒有人關注我嘛,所以懶得更新

如果有人關注我的話應該就會發文了 應該w

 

於是 請大家慢慢等待下一次小說的更新喔(沒人要看#

依然求意見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友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