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和瑠衣一起寫的小說(ω)

 

然後,我和瑠衣都還是新手,再加上我第一次嘗試寫小說,這真的不能算是甚麼好作品,而且問題還一大堆 (〒▽〒)

 

基本上我們兩個呆呆只是單純的在寫爽,所以私心很重(= ̄ω ̄= )

 

好了!來跟著瑠衣和小雪一起耍腦吧!(#

 

 

序。

  「哇!這裡就是我們的新家嗎?奇犽你快來看啊!好寬敞喔!」

 

  一間傳統的日式房屋裡,黑色刺蝟頭的小男孩開心的叫著。

 

  「小傑你不要一直亂衝啦!灰塵都飛起來了。」有著一頭銀色短髮的奇犽用手捂著嘴,忍不住打了個大噴嚏。

 

  「大房子是很好啦,但雷歐力你買一間這麼大的房子,是想自己整修嗎?」站在一旁的少女露出疑惑的表情。

 

  「這你就有所不知了啊,友紀,在你們湊給我的有限資金內,要買到能給我們五個人足夠空間的大房子,這是最適合的了。」

 

  這個叫雷歐力的大叔拿起竹掃把,準備開始清除地上積了不知道多久的落葉。

 

  先進去查看屋子的酷拉皮卡,這時剛好走出來,拍了拍身上的灰塵:「雖然很破,但是空間夠大,甚至能說太大了,而且離我們四個要去讀的學校也很近。很不錯呢!」

 

  ……

 

  小傑終於停下來,坐在地上,呆呆的看著奇犽和友紀:「我們四個……要去上學?和酷拉皮卡?」

 

  奇犽的桃花瓣形眼睛裡閃著好玩的光,說道:「對啊!這算是我們給你的一份驚喜吧!你不是一直很想去學校看看嗎?」

 

  小傑看著奇犽,眼睛發亮。「這真是太棒了!那所學校叫什麼名字啊?」

 

  奇犽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。「那個……我忘了。」

 

  「雷門中學。」友紀跟酷拉皮卡異口同聲的回答。

 

  兩人相視而笑。

《序章 完》

 

 

 

1。

  「啊~~今天開始就是新學期了呢!」

 

  「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加入足球社。」

 

  信助和天馬正在閒話家常,我偷偷喵了一眼坐在位子上、低著頭,閉目養神的劍城。

 

  我,丹羽瑠衣,是雷門足球社的社員,天馬是隊長,信助是守門員,而劍城,是足球隊的王牌前鋒。

 

  喀拉──

 

  一成不變的開門聲,走近來的是我們的班導師,花芙蘭。

 

  「同學們,快回座位上坐好。」

 

  「是──」

 

  「今天是美好的開學日,我們班上有三位新同學喔!用掌聲歡迎他們吧!」老師微笑著。

 

  此時,周圍出現了細小的交談聲,不用說,原因一定是來自講台上的三個人。

 

  兩位男生和一位女生。

 

  「大家好!我是小傑富力士,請多多指教!」一位有著黑色頭髮的男生露出和天馬不相上下的燦爛笑容。

 

  劍城聽到自我介紹後,理所當然的睜開眼睛,看著新同學,不過他的目光是放在第二個要開口的男生身上。

 

  「我是,奇犽揍敵克,請多指教。」

 

  名叫奇犽的少年臉上帶著淡淡的微笑,柔軟的銀髮隨著微風輕輕飄動,桃花瓣型的藍色大眼,給人一種感覺……

 

  這個人不簡單!

 

  雖然小傑給人的感覺也不是泛泛之輩,但奇犽散發出的強者氣息更加強烈。

 

  該不會是因為小傑的天然呆而造成這樣的差別吧!感覺這兩人的實力應該差不多才對啊……

 

  第三個自我介紹打斷我的思緒。「大家好,我的名字叫做友紀,請多指教!」

 

  講台上唯一的女同學,友紀,是個非常可愛的女孩子,她留著一頭黑色的長髮,眼睛是非常特別的紫色,但不知道為什麼,她卻一直閉著右眼,只睜開一隻左眼……真奇怪……

 

  老師拿起粉筆,在黑板上寫下三個轉學生的名字,接著轉身面對全班同學。「大家要好好跟新同學相處,知道了嗎?」

 

  「好──」

 

  「臺下有三個空位,你們各自找一個坐。」

 

  身高比其他兩人矮的小傑,選擇靠近講台的、天馬旁邊的位子;奇犽將手插在口袋裡,走向教室最後方的空位,對旁邊的劍城點了個頭。

 

  所以我前面的空位,就是友紀的位子囉?

 

  友紀放下背包,坐到椅子上,轉過頭,露出可愛的笑容說:「妳好,我是友紀,請多指教!」

 

  我也露出笑容。「我的名子叫丹羽瑠衣,叫我瑠衣就好!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題都可以問我喔!」

 

  「嗯!謝謝妳。」

 

  友紀把頭轉回去面對黑板,準備開始一天的課程。

 

  我現在根本開心到無心上課,只想衝向陽光普照的操場盡情的踢球。

 

  一定能跟這些新同學當成好朋友的!

 

(叫我分隔線owo)

 

  「今天的課就上到這裡,然後請小傑、奇犽和友紀過來一下,他人不敬禮下課。」臺上的花芙蘭老師下放中的教科書。

 

  亂哄哄的教室裡,我勉強聽到老師說了些……社團活動……盡快選擇之類的,對話就結束了,只見三人拿起背包,準備離開教室。

 

  這時,教室外一個溫柔的男聲傳進來。「友紀,你們好了嗎?要回家囉!」

 

  聲音的主人是三年級的學長,他的五官擺在臉上最完美的位置,一雙灰色的眼瞳好像要把人吸進去一樣,柔順的黃色直髮蓋住耳朵,在陽光的照射下閃著耀眼的光。

 

  還留在班上的女生,看到他以後全都呈現發呆的狀態(除了我以外),捨不得把目光從學長的身上移開。

  

  過了大概三秒吧……

 

  「咿呀~~好帥咿呀~~!」

 

  尖叫聲來自班上的女生。

 

  說實話,那位學長確實很帥,但實在沒有到令我尖叫的地步,更何況……我沒這麼花癡,就算真的帥到爆,我也只會暗爽在心裡(?)

 

  「友紀,明天見囉!」我盡量說的大聲點讓她聽到。

 

  「嗯!瑠衣再見!」

 

  劍城拿起書包,從後門走了出去,我也拿了自己的書包,跟在他後面。

 

  終於走到了社辦。

 

  「嗯!很好!大家開始練習吧!」這是我們的超熱血教練,圓堂守。

 

  「要先把基礎訓練完成啦!」這是指導老師,音無春奈。

 

  所謂的基礎訓練指的就是按照個人體能所設的各項訓練,例如:天馬必須跑五圈操場,我只需要三圈,但相對的,伸展操我得比天馬多幾次。

 

  「啊……哈哈哈,一不小心就忘記了,各位,好好加油吧!」

 

  「是──」

 

(叫我分隔線owo)

 

  「呼~~終於結束了~」

 

  信助靠著球門,和天馬一樣,大口的喘氣。

 

  「今天的練習就到此結束!明天同一時間在社辦集合。」

 

  「是──」

 

  速水和濱野學長一同出了校門,神童學長和天馬、信助還有小葵也結伴離開了。

 

  劍城走向我。「我們也走吧。」

 

  他對著我,但臉上沒有特別的表情……

 

  「呃……嗯!」

 

  他會這麼說,沒有任何原因,只是因為我們的家在同一個方向罷了。

 

  夕陽照在他的身上,拉長的影子正映在我的腳下,依然的距離,我走在他的後面,雖然路徑很短,但是我……非常幸福。

 

《待續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友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